当前位置:

沅江:加大危桥改造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东 编辑:陈珏 2020-12-30 17: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0155100.marked.png

桥梁改造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晓东)“我们经常路过的桥梁今年进行了改造,今年政府部门对桥梁的改造力度真的大!”12月30日,沅江市民王先生在开车经过白沙大桥时,对同行的同事说道。

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0年,沅江市加大了财政投入力度,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对辖区危桥开展了一次集中摸底排查,并对重点改造的桥梁列出了清单,明确了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危桥改造事关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我们加大了工程的质量监管和进度调度。”沅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市共改造危桥9座,总投资324万,其中,白沙大桥升级改造工程历时28天,开展了全封闭式施工,改造后的白沙大桥面貌焕然一新,气势恢宏,达到了国家公路桥梁Ⅰ级标准。

“经过一年的改造,现在人民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了,满意度也更高了。”沅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东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