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1月1日起湘潭二大桥封闭施工 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谢文礼 2020-12-26 11: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2021年1月1日起湘潭二大桥实施全封闭维护施工,施工期为三个月(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将影响到市区往易俗河的所有公交线路通行正常,因绕道湘潭芙蓉大桥各线路均延长8-10公里,现全国能源供应趋于紧张,本着便民并节约的原则,现欲将原过二桥线路调整如下:

23路

23路火车站发出走原线路芙蓉大道→书院东路(花漾年华、新华村、)→迅达路→滨江南路(公交停靠站、五桥北)→湘潭芙蓉大桥→凤凰东路(县一中、山水金庭)→凤凰中路恢复原线路方向。改道后覆盖10路线县一中站和山水金庭站,改道后单程增加9.2公里。

108路

108路观湘门发出走原线路至书院中路→书院东路(花漾年华、新华村)→迅达路→滨江南路(公交停靠站、五桥北)→湘潭芙蓉大桥→凤凰东路(县一中、山水金庭)→凤凰中路恢复原线路方向。改道后覆盖10路线县一中站和山水金庭站,改道后单程增加9.2公里。

10路

10路电大发出原线路至书院中路→书院东路(花漾年华、新华村)→迅达路往返。

10路换乘说明:10路从建筑学院站、二桥北站、花样年华站、新华村站与108路共站点,10路花样年华站、新华村站与23路共站点,可以与108路、23路做到无缝转乘前往易俗河。在河西地区如需乘坐10路去易俗河的乘客,可在基建营站、康星百货站转乘23路。在建设路中路至建设南路需乘坐10路去易俗河的乘客可在体育公园站、建设路口站-晓塘路站转乘坐23路或108路前往易俗河。

101路

101路北站发出走原线路至芙蓉大道→湘潭大道(汽车东站、人防指挥中心、高新国土分局、湘潭救助站、迅达路口、迅达集团)→东二环路(屹峰集团)→湘潭芙蓉大桥→凤凰东路(县一中、山水金庭)→杨柳北路(圆梦华庭、欣积福湾、天易小学、学府雅苑)→天易大道原线路至江声中学,改道后单程增加9公里。

116路

116路鹤岭镇发出走原线路至湘潭大道(电厂新村)→湘潭大道(汽车东站)往返。

116路换乘说明:116路农贸市场站、电厂新村站与23路共站点,可在此处换乘前往易俗河;

116路湘潭大道(汽车东站)与101共站点,可与23路、101路做到无缝转乘前往易俗河;

期间位于雪松路站、潭煤宿舍、县城建局、天易路口、云龙小学的乘客需乘坐23路和108路在雪松路口站下车前往;

需乘坐116至县电力局、新华书店、县电信局、县政府、银杏路口、步步高的乘客可以在市区和县区所有23路的公交站点乘坐前往。

需乘坐116至牛头岭、易俗河大市场、县中医院、江声中学的乘客,可在市区和县区101路途径的公交站点乘坐前往。

湘潭交发集团提醒,改道期间公交车辆依改道路段现有站点停靠,特殊情况,临时调整。

因此而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2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