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全面开工建设备足“粮草” 衡永高速获银行授信11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刘艳芳 2020-11-16 17: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衡永高速公路项目银团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建云)近日,衡永高速公路项目银团会议召开。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衡永高速项目贷款的牵头行、代理行,联合工行、农行、建行、邮政储蓄等9家银行共同组建银团,为衡永项目提供118亿元的项目贷款。

衡永高速项目为湖南交水建中标项目。项目东起衡阳蒸湘区雨母山镇接临岳高速公路,经衡南县、祁东县、祁阳县,至冷水滩区与二广高速相交,线路全长106.017千米,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主线路基宽度26.5米,全线共设立立体式互通9处,项目设连接线3条。全线路基土石方总量1575.56万立方,占用土地780.14公顷,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48.43亿元。

自项目启动以来,交水建集团秉承“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途径,源引金融“活水”,赋能项目建设。衡永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与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对接,积极邀请贷款意向行国开行、工行前往衡永项目实地调研,多次就融资授信事宜与贷款行反复沟通和磋商,最终促成了此次银团会议的召开,高效率、低成本完成了融资授信工作。

下阶段,衡永高速将加强与银团的工作对接,力争12月份完成银团贷款合同签订工作,确保资金早日到位,为项目征地拆迁和全面开工建设备足“粮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5/8585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