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问题为导向 加快推进张家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0-11-13 14: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协调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11月12日上午,张家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协调会召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以及张家界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市高速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界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中铁交通炉慈高速桑龙高速公路项目筹备组、中铁建湖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目前,张家界市在建和待建的高速公路项目有安慈高速、炉慈高速、桑龙高速和张官高速。今年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总体部署,在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张家界市境内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得到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各负其责,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联动协调,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共同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