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开展农机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东 编辑:陈珏 2020-11-11 16: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1155527.marked.png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晓东)“变型车辆运输货物,在一些群众看来问题很小,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11月10日,益阳市沅江市农机事务中心联合沅江交警大队在城区进出主干道公路开展农机用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重点整治变型拖拉机是否存在违法载人行为、车辆行驶证与车辆相关信息是否一致、车辆是否购买交强险、车辆是否存在违法改装行为、驾车人员驾驶证是否正常等内容。当天共检查车辆40台,查处违反规定载人5起,发放整改通知书5份,督促非法改装车辆消除违法一台。

整治变型拖拉机是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组成内容,截至目前,该市共整改问题变型拖拉机286台,其中报废258台,补检28台,已全部清零。

下阶段,该市将继续狠抓变型拖拉机隐患排查与治理,杜绝新的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东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