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召开概念性规划评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编辑:陈珏 2020-11-09 15: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概念图。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小科)11月6日上午,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概念性规划评审会议在衡阳召开,各参会单位与专业组对项目规划方案提出优化建议。

会上,湖南高速物流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大设计院该项目负责人对概念性规划方案进行了PPT汇报,各参会单位及专家对规划方案提出了设计要体现与高速公路无缝对接的区位优势、体现智能化仓储物流的设计理念等优化建议。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全力支持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建设,将于12月中旬前批回符合规划的土地,争取年内完成项目一期供地。

湖南高速物流公司总经理张龙兴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努力将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打造成全国高速公路物流港示范基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一流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