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被列入省市重点备选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编辑:陈珏 2020-10-29 16: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小科)近日,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发布消息,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被列入2021年度省、市重点备选项目,待所有审批程序完成后即可纳入省市重点项目管理。这标志着省高速公路集团的物流产业布局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由湖南高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的湖南高速衡阳物流港项目选址在石鼓区蔡伦大道以东、北二环以北、蒸湘北路以西、衡大高速以南区域,项目占地面积约650亩,拟分三期建设,建设期限为5年,总投资额约21亿元。

该项目结合衡阳市城市发展规划、交通特点和周边物流产业布局的情况,遵循“国内示范、设计创新、高标准建设、智慧化运营”的原则,依托原松木塘互通的独特条件,建设集司机之家、加油站、高标仓储中心、快递快运分拨中心、城市配送中心、冷链物流、电商中心、供应链金融、智慧云仓、网络货物运输、智能分拣配送和园区办公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高速公路物流港。该物流港将构建以衡阳市为枢纽型物流节点的泛珠江物流集群,与湖南省“十三五”物流业整体发展规划布局的战略定位高度契合。

为适应转企改制的需要,盘活集团闲置土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省高速物流公司提前谋划,积极主动对接市场,衡阳市政府高度重视高速公路衡阳物流港项目,成立专班,市领导亲自调度,为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