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专项督查湘水集团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徐磊 编辑:陈珏 2020-09-28 14: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磊)近期,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全省交通建设项目随机交叉检查。9月25日,由省交通运输厅随机选调省公路事务中心工程建设部副调研员黄兴华、益阳水运事务中心航道科科长何平组成的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和“看现场”的方式,对随机抽选的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开展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暨“隐患清零”考核工作。

督查小组对照省交通运输厅“隐患清零”考核、“坚守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对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水工结构物、后方陆域以及临建设施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管控、质量安全红线问题排查治理、蓝天保卫战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随后按照“隐患清零”考核表21类39项考核内容逐一对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及“痕迹化”管理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与项目参建各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检查,督查小组对长沙港铜官港区二期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项目开工至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徐磊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