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智能:用智能网联赋能智慧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曾拥璇 2020-09-09 17: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陈珉颖 任晔)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第二天,智能汽车产业闪亮登场。

对于长沙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湖南湘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李焱表示,长沙正在全力打造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基于智能网联技术支撑建设城市超脑,总体目标是建成国内一流、具有智能网联、智慧出行鲜明特色的城市级、立体化、综合性的交通大脑。

“未来两到三年,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针对包括公交车、环卫车、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在内的四类重点营运车辆进行智能网联化的改造,”李焱说。

2020年4月,长沙市人民政府发布了“火炬计划”和“头羊计划”,明确提出长沙智能网联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智慧交通,全市交通效能、节能安全、运营监管、智慧出行等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融合发展“长沙模式”。湘江智能将一直助力长沙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和产业化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