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五分公司廉政道德讲堂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李乐 编辑:陈珏 2020-09-07 16: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陈李乐)近日,湖南路桥集团五分公司举行2020年廉政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道德的释义,观看了《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公司纪检负责人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党风廉政和思想道德建设要求: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做一名素质高尚的合格公民;要爱岗敬业讲奉献,做一名奉献有为的合格员工;要存敬畏、守底线、受监督,做一名有坚定信仰的中共党员。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湖南路桥人,要肩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责任,筑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基础,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建功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李乐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