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交11条线路实行“地铁式发班”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邓勇杰 编辑:曾拥璇 2020-08-31 10: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朱璐露 通讯员 邓勇杰)8月28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随着全市中小学陆续开学,自9月1日起,公交公司将8路、14路、33路纳入“地铁式发班”(原有高峰时间段10-12分钟发车间隔缩短至6-8分钟),加上原有1路、5路、6路、7路、9路、19路、47路、H13线,共计11条线路。

据公交公司营运部负责人介绍,常德公交将继续提升“地铁式发班”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科学合理安排运营班次,加密高峰时段发班间隔,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上下班集中出行需求。同时,该公司调度中心也将密切监测道路“堵点”情况及客流实时信息,灵活调配公交运力,快速疏散集中客流,进一步提高公交运营效率。据了解,今年4月份,市公交公司率先在8条公交线实行“地铁式发班”,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邓勇杰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