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陈珏 2020-08-27 16: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为切实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8月24日至26日,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劝导活动。

在交通民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电动车、摩托车销售门店,保险窗口以及人流、车流集中路段,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单,向市民宣传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作用和使用常识,并对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行为进行劝导。期间,还开展了购买电动车、摩托车,买保险送安全头盔活动

自今年5月下旬开展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来。汉寿县先后印发《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议书》10万份,播放“一盔一带”宣传片200多场次,开展大型劝导活动30多次,曝光典型案例20余起。行动开展以来,汉寿交警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采取定点查处与流动巡逻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错时勤务相结合,路面查处与电子抓拍相结合等执法方式,加大对辖区重要路段、重点路口和重点时段管控力度,截至7月28日,全县累计查处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1248起,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6537起。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