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院士专家宁夏行丨助力宁夏交通运输行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静 谢群 王少军 编辑:曾拥璇 2020-08-06 22: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湖南院士专家宁夏行”——交通运输行业技术交流会现场。

图片2副本.jpg

郑健龙院士作《道路工程的发展与展望》讲座。

图片3副本.jpg

邵旭东教授作《UHPC在大跨径斜拉桥上的应用》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何青 实习生 刘静 通讯员 谢群 王少军)8月4日,“湖南院士专家宁夏行”——交通运输行业技术交流会在宁夏银川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沙理工大学教授郑健龙,湖南大学教授邵旭东应邀出席并作了专题讲座。

作为道路工程领域顶级专家,郑健龙院士围绕《道路工程的发展与展望》作了专题讲座,邵旭东教授则以《UHPC在大跨径斜拉桥上的应用》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并结合该区道路发展现状,同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学术探讨。

“听专业讲座、和专家面对面地交流,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更是一次学习新技术、新理念的‘充电’机会。”参加讲座的交通行业从业人员会后听完讲课后,纷纷点赞。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宁夏科协、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大学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宁夏与湖南在交通运输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在促进双方优势互补的同时,更为湖南的新技术、新理念在宁夏交通运输行业的落地生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静 谢群 王少军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2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