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城区治超工作

来源: 红网 作者:唐星波 夏四亮 编辑:陈珏 2020-07-24 17: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夏四亮)7月21日上午,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率队调研城区治超工作。

徐业伟一行先后来到黄陂田超限检测站、天元区治超点、云龙区超限检测站等地,看望慰问路政执法人员,察看治超点办公条件、生活环境,每到一处,徐业伟对各检测站点的建设情况、基础设施、人员配备、执法工作模式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详细询问各站点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治超检测站点的建设、管理、维护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

徐业伟指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是交通运输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事关规范有序的运输市场秩序,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超限检测站的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治超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执法人员在治超执法过程中务必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确保治超工作秩序井然。

来源: 红网

作者:唐星波 夏四亮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