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长沙地铁现“音乐快闪”,文化旅游专列正式发车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曾拥璇 2020-07-19 14: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地铁车厢里,一场新潮的交响乐响起。

4.jpg

一群年轻人身着火红的文化衫,高声唱响《浏阳河》。

3.jpg

“夏之恋”文化旅游地铁专列正式发车。

红网时刻长沙7月19日讯(记者 胡芳)人潮涌动的地铁车厢里,突然出现一群年轻人,怀抱乐器,动情演奏;另一群年轻人,身着统一文化衫,大声唱响《浏阳河》……7月18日,“夏之恋”文化旅游地铁专列如期而至,新潮与经典相结合,一场夏日快闪引燃首发式现场。

蓝色调的文化旅游地铁专列,展示了不少长沙的著名景点,有新开放的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还有方特东方神画、新华联铜官窑、洋湖湿地公园……专列以全景列车的形式,渲染了夏日清凉、戏水冲浪的内景氛围,让乘客在列车中感受夏日清凉。

长沙全面发力,打造优质区域旅游形象,提升对外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文旅 GDP 增长。依托长沙轨道媒体高客流量,展现长沙旅游线路的生态、人文、历史旅游资源,通过全媒体宣传矩阵,重点介绍长沙特色文化、精品旅游线路,充分运用“ 线上 + 线下”的手段进一步挖掘地铁乘客潜在客群,拓宽全域旅游市场。

文化旅游地铁专列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天闻地铁传媒联合打造。记者从该局了解到,截至6月底,长沙文旅市场的旅游总人数、旅游总收入都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的85%以上,特别是周边一日游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的3%,领先全国其他城市。

“长沙将通过推出新产品、新政策、新形象,引流入长。”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介绍。推出新产品,比如刚刚开放的湘江欢乐城,就是长沙火炉里的一抹清凉;推出新政策,旅行社带客来长沙,达到一定人数、符合相应要求的,将分别给予5万至20万元不等的奖励;推出新形象,推出夏日游文旅地铁专列,让更多的乘客了解长沙的著名景点。长沙今年将集中推出一批“一日游”和“多日游”的精品线路,鼓励景区针对团队和自驾游,推出不同价格优惠的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2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