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舸水利共双茶项目:成功抢险管涌一处 支援地方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琦 编辑:陈珏 2020-07-17 21: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png

湖南百舸水利共双茶分洪闸工程项目部防洪现场。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文琦)7月14日中午,烈日当头,酷暑难当。湖南百舸水利共双茶分洪闸工程项目部组织工程与灾害应急救援队与当地防汛队员一道,成功抢护发生在毗邻分洪闸工地石子埂村护华洲9组的管涌。

14日13时30分,湖南百舸水利共双茶分洪闸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鲁冰接到泗湖山防汛指挥所一大队俩鲜中队的险情抢护求助电话,立即调集1台挖机、2台装载车、近30名突击队员赶赴出险现场,在巡查路过的沅江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普丰的指挥下,与泗湖山镇水利服务中心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当地防汛队员共50多人一道全力抢险。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战斗,倒滤压浸沙盘迅速成型,险情成功得到了抢护。

进入汛期以来,分洪闸项目部高度重视在建工程安全度汛,积极制定了分洪闸度汛预案并组织专家评估论证,对工程所处堤段进行防渗加固。进入主汛期,抽掉精干力量组建了湖南省工程与灾害应急救援队,随时准备投入战斗,主动派巡逻队员对工程所在堤段进行巡逻查险,为保证大堤防汛通道畅通,投入施工机械和部分工程砂石700吨修筑防汛通道2.1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琦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