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辟绿色通道 高考生和送考家长免费乘地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曾拥璇 2020-07-06 13: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高考考生注意这些!雷电降雨凶猛,长沙气象台最新发布

红网时刻长沙7月6日讯(记者 胡芳)在7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长沙地铁1-5号线114座站点均设立爱心送考绿色通道,凡持应届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和不超过2名陪考家长均可经此通道免费乘坐地铁。

长沙地铁还将安排专人负责爱心送考绿色通道的安检及测温工作,以便考生及家长快捷通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各位搭乘地铁的考生及家长需全程佩戴口罩。

长沙地铁在每个车站均准备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在考点周边车站准备了2B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文具,免费向有需要的考生提供。

01.png

地铁沿线高考考点对应的站点及出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