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提前3个月!安化县完成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红线外隐患清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远 夏勇 编辑:曾拥璇 2020-07-01 17: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志远 夏勇)6月29日下午3点,平口镇人民政府向益阳市安化县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办报送了最后1处铁路红线外隐患销号凭单。至此,安化县普铁安全环境整治铁路红线外隐患提前3个月完成全部“清零”工作。

据了解,安化县普铁里程32公里,安全环境隐患问题共124处,其中由地方人民政府承担整改主体责任的铁路红线外隐患25处,要求在9月30日前完成整治任务。为迅速落实上级交办的任务,5月22日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在烟溪镇主持召开了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提出务必要提前完成整治工作任务的目标:一是要在6月30日前完成红线外25处隐患整改;二是要在8月30日前全面完成124处整治任务。

截至6月29日下午,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牵头下,各相关责任乡镇、林场连续奋战38天,完成了铁路红线外25处隐患“清零”目标。同时,地方人民政府与铁路部门紧密配合齐头并进,已完成18处铁路红线内隐患整改、完成43处栅栏缺口封闭任务,完成10处人行涵洞顶推工程,余下整治任务预计可在今年8月30日前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远 夏勇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