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许瑞仪 编辑:陈珏 2020-06-22 14: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图片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合影_副本_副本.jpg

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合影。

新当选的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_副本.jpg

新当选的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许瑞仪)近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完成公司制改制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会议选举万剑平等9人为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罗宁等7人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省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建华等督导组一行莅临会议,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各单位、各岗位的120名党代表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剑平代表司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为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型工程技术集成服务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近年来,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创新,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各项指标不断攀升,2019年承接合同额达16.9亿;打造了湘西矮寨大桥、四川雅西高速、湘江长沙综合枢纽、杭瑞洞庭大桥等,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交通力量;市政、轨道、智慧交通等新兴板块发展迅猛,承揽了长株潭“三干三连线”、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湖南首个100公里智慧高速示范项目等。改革创新蹄疾步稳,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形成股权多元化雏形,完成了“现代管理、规范治理”的重大变革。经过多年沉淀,目前揽获的国家级、部省级科技进步、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奖已超500项,培养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已达80余人。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十大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创新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70强”等各项荣誉。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这一根本目标,牢牢抓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持续深化改革两大关键,进一步聚焦主业、精准定位,按照省国资委提出的“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转职能、防风险、强党建”等要求,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许瑞仪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