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S355省道务江口桥路段凌晨塌方 养护人员连夜抢通

来源: 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6-05 09: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郑陈)6月4日凌晨,江华县S355省道务江口桥路段发生坍方,交通中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疏通,4日凌晨4时30分,该路段恢复通车。

6月4日凌晨1点45分,睡梦中的江华县公路局码市公路管理站站长涔长征突然被电话铃声吵醒,S355省道务江口桥路段发生坍方,交通中断,需要立即清理。

接到电话后,涔长征迅速组织该站职工奔赴现场查看。在S355线k19+100米处,约200立方米的塌方堵住路面,另有2株大树横在路面,路边钢护栏被大树砸坏,被堵车辆达40台之多。

查明情况后,涔长征一边联系机械设备赶到坍方路段,与养路工一道进行坍方清理,一边忙着摆放警示标志,提示经过车辆注意安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塌方全部得到清除,被堵塞了约3个小时的公路,在养路工的努力下,又重新恢复了畅通。

来源: 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