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船闸标准化建设

来源: 红网 作者:陈乐民 编辑:陈珏 2020-05-27 15: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船闸标准化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乐民)2020年5月21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广东省东江航道事务中心、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等相关单位一行赴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大源渡、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现场考察调研船闸标准化建设。

在大源渡、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现场,项目现场负责人段建华详细介绍了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在船闸设计精细化、施工标准化等方面好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与调研组就船闸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经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在工程设计理念创新、施工标准化及工程质量通病治理、安全环保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船闸标准化建设指南编撰为契机,充分汲取湖南水运船闸工程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借鉴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品质工程”示范创建优秀成果,全力以赴推动广东省水运基础设施建设从追赶者向引领者的步伐,真正实现广东省水运高质量发展目标。

来源: 红网

作者:陈乐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