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韶高速公路进展如何了?快来看看这个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刘石江 喻常宁 编辑:曾拥璇 2020-05-21 16: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刘石江 喻常宁)宁韶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在“十三五”期间建设的“六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之一。宁韶高速公路起于益阳市赫山区,经宁乡市菁华铺乡、回龙铺镇、坝塘镇、东湖塘镇,在宁乡市华皮塘与长韶娄高速韶山支线顺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宁乡城区交通压力,且为湘西北通往韶山毛泽东故居、南岳衡山等著名景点增添一条旅游大通道。是长株潭地区南北线一条重要的运输通道和红色旅游干线。项目主线全长42.603km,其中宁乡段约34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00km/h。

目前,全线已全面交地,房屋拆迁已完成过半,同时“三杆”迁改工作也同步启动。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之中,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刘石江 喻常宁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