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花千谷景区门票和月湖航线游船定价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泽华 张华英 编辑:曾拥璇 2020-05-18 16: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泽华 张华英)5月13日下午,双牌县花千谷3A景区门票和月湖水上航线游船票价定价座谈会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代表、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以及县发改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成本调查队对定价成本的测算报告作出说明后,就定价方案广泛征求了意见。

双牌县泷泊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属于慢城高端花谷区,位于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2420亩,总投资为1.2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2019年12月6日通过永州市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确定为国家级3A级旅游景区。月湖旅游航线位于五里牌水库段,总长12公里,贯穿双牌泷泊国际慢城,项目总投资纸头1200万元,主要建设有旅游码头6个。

会上,针对定价方案中确定的40元的景区门票价格和单程60元的游船票价,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有人认为,花千谷景区门票价格季节性太强,应采取淡旺价格,航线收费可以考虑与景区门票价格联动,吸收招揽游客;有的认为,景区门票价格、航线票价,目前定价已低于运营成本,既要考虑企业要生存发展,又要长远考虑招商引资、引进战略投资合作者需要。同时,既要纠正“门票经济”的定势思维、合理定价,又要完善景区内设施、提升品质与服务质量,扩大影响力。

会后,市发改委价费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门票、航线票价将根据座谈会意见适当下调,最终定价多少、是否给予本地人优惠及优惠比例,将结合景区实际及征求各方意见后确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泽华 张华英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