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养路工在劳动中度过“劳动节”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5-06 16: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郑陈)5月1日至5日,江华县公路养路工如往常一样,准时地出现在各条公路养护线上,清疏水沟、清扫路面、清理塌方……在公路养护保通保畅保安全中度过“五一”劳动节。

江华县公路部门针对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增多、公路压力大的特点,全力以赴做好公路管养工作。养路工人主动放弃假日休息,坚持上路作业,强化路面保洁,及时清理路面抛洒物、公路沿线垃圾和堆积物,保持公路干净整洁美观。对破损路面及时进行维修,确保公路处于良好的通行状态。对损坏或缺失的标志、防护栏等安全保护设施及时进行维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山区公路边坡长草进行修整,确保行车视距良好。及时清疏零星塌方,保证公路通畅。对桥涵、水沟等排水系统及时进行疏理,确保排水系统运行良好。

5天时间,江华县公路部门共清扫路面1050公里,清除塌方320立方米,清理公路排水沟37.2公里、喷洒除草剂40公里、清理边坡15.5公里、检查维护安全设施18座次、处理路面病害53处,为“五一”期间创造了良好的公路运输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