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点前上高速即免费?安化羊角塘收费站开启收费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龚胡璇 编辑:陈珏 2020-05-06 13: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益阳分公司冷市收费管理中心羊角塘收费员迎送司乘。.marked.png

湖南高速益阳分公司冷市收费管理中心羊角塘收费员迎送司乘。

红网时刻益阳5月6日讯(通讯员 龚胡璇)“您好!欢迎来到羊角塘,请您出示通行卡。”5月6日0时37分,湖南高速益阳分公司冷市收费管理中心羊角塘收费站迎来首台恢复收费模式的货车,当班收费员微笑迎接车主。

“先生,您好!此次通行费免费。5月5日24点前进入高速的免收通行费,您是24点前进入高速的。所以此次免收通行费。” 因车辆是5月5日24点前上的高速,此次免收通行费。

司机听后非常高兴,表示刚还懊恼自己没有24点前找到就近收费站下高速得多收一笔通行费,没想到竟然还可以免费。他笑着说:“高速公路越来越人性化了。疫情期间免费那么长时间,降低了我们这些货车司机的运输成本。现在还在免费与非免费期间的收费切换做了变动,真好。”

与以往不同,此次免费与收费期过渡收费情况做了稍许变动。从5月6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将恢复收费,但是只要是5日24时前上高速都可以享受免收通行费,不需要像过去一样在6日0时前就近驶离高速后再上高速。此举大大减少了因为接近免费时间大量排队下高速的拥堵状况。

受疫情影响高速公路响应国家号召开启了史上最长免费期,免费期间各个高速收费站一直处于备勤状态,为实现联网收费不断进行系统升级和调试。如今,收费模式重启,收费站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往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龚胡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