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三荷机场5月3日起进入夏季航班时间,将新增12个航点

来源:红网岳阳站 编辑:曾拥璇 2020-04-16 16: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到春暖花开时

航空人的日历也进入了一个新航季

2020年夏秋航季

岳阳机场又新开哪些航线

一起来看看吧~

受疫情影响,今年夏秋航班计划更新时间推迟至5月3日。届时,岳阳三荷机场将执行2020年最新航班时刻表,新增深圳惠州海口珠海泉州太原西安沈阳银川桂林乌鲁木齐鄂尔多斯张家界延安12个航点。其中深圳、成都、上海、哈尔滨等城市每日一班。通航航点总数达到了27个,每周最高峰时进出港航班达218架次。

微信图片_20200416162259.jpg

新增航点中,张家界、延安、乌鲁木齐、鄂尔多斯是目前国内较为火爆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特别是乌鲁木齐、鄂尔多斯,直通航班开通后,将大大缩短旅途时间。随着航线航点增加、航班时刻调整,市民及周边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新增航线首航期间,机场和航空公司将推出多重优惠,部分航线票价低于高铁票价。

来源:红网岳阳站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