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公路安全隐患整治硕果丰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苏心 编辑:陈珏 2020-04-15 15: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00.png

工作人员为207国道标线。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郑陈 苏心)4月15日,江华县公路局对全县32公里公路重新标线,安装减速带60组,新增道口桩350个,增设钢护栏1306米,护栏端头粘贴反光膜400处,实施安全隐患整改5处。

今年以来,江华县公路局全面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管养的360多公里国、省、县干支线公路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特别是对事故频发易发路段、桥梁、涵洞的风险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安排70万元资金全力进行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苏心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8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