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畅通!龙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紧急清理山体滑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焕亮 田艳华 编辑:曾拥璇 2020-04-01 17: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王焕亮 田艳华)4月1日凌晨0时10分,在省道S255线毛坡隧道路段出现了山体滑坡,塌方处面积占据半幅路面,导致道路中断。龙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应急抢险人员接到消息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清理,2个多小时后塌方全部处置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近期受强降雨影响,辖区公路发生多处山体滑坡,龙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共计出动抢险人员100余人次、机械车辆20余台次,清理塌方5000余方,疏通边沟100余公里。同时,进一步加强公路汛期管养力度,养护中心增加了路政、养护的巡查频次,对易落石、易塌方、临水临崖、高边坡等重点路段隐患点进行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治,有效防范事故,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焕亮 田艳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