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县铁腕治超 破除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涛 编辑:曾拥璇 2020-03-26 15: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涛)今年以来,常德市石门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治超工作,制定治超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工作突破口,做到“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全域覆盖、全时管控”。据统计,自3月11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截至目前,石门县共出动治超执法人员826人次,检测车辆4047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50台次,卸载货物 4771吨,治理成效明显。

为抓好治超工作落实,石门县公路部门班子成员分组带队,积极开展路面流动稽查,歇人不歇车,24小时不间断执法,以固定站点为依托,在S308线、G353线冉家坪路段、夹山大道、林夹公路等重点路段、重点源头企业周边开展流动稽查。对发现疑似超限超载的车辆全部引导至就近的超限检测站,坚持“逢车必检、逢超必罚、逢超必卸”,由公路部门过磅、消除违法状态,由交警部门罚款、扣分。

下一步,石门县将继续保持高压治超态势不放松,对重点路段加大路警巡查频率,对重点区域开展24小时值守,严厉打击“百吨王”“大吨小标”等超限超载车辆,加大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的查处力度,坚决落实治超工作责任,确保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涛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