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张吉怀高铁建设如火如荼 永顺段全线复工

来源:红网 编辑:曾拥璇 2020-03-18 21: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光龙 高建中)3月18日,张吉怀高铁永顺段芙蓉镇站建设工地,一台台挖掘机、推土机、运砂车来回穿梭作业,几台大型运梁车启动吊装,工人们正忙碌有序施工。这标志着张吉怀高铁永顺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式吹响了全线复工的号角,3700多名建设者返岗复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2.marked.jpg

据悉,张吉怀高铁全长246公里,全线设张家界西、芙蓉镇(永顺站)、古丈西、吉首东、凤凰、麻阳西、怀化南7座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2021年7月1日建成通车。

3.marked.jpg

4.marked.jpg

5.marked.jpg

6.marked.jpg

1.marked.jpg

来源:红网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