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向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昌军 编辑:陈珏 2020-03-13 16: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昌军)3月12日,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照县委、县政府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职责分工,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全面向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这是澧县交警等职能部门年后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后,开展的又一攻坚行动。

3月11日,澧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考核办法进行了会商研究。

会议下发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对考核对象、时间、等级、评分规则、考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此同时,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马路市场整治、各镇(街)成立整治办、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协调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各单位参会代表逐一发言,重点对“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行为的监管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从事旅游运输的查处、宣传组织等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责任到人。

会后,全县各职能部门迅速行动,强力执法,标志着澧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行动全面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昌军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