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城乡公交恢复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郑梁 编辑:曾拥璇 2020-02-25 10: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瑶 通讯员 郑梁)2月24日,记者从县交通局获悉,即日起,长沙县内所有城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据悉,因目前受驾驶员复工复产返岗影响,部分公交线路发班密度无法达到疫情前的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满足群众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县交通运输局将督促县内公交企业及时做好客流监测,科学调度运力,合理调整发班间距,尤其是要做好上下班高峰期的运力调度,确保公众正常出行。

城乡公交主干线路平峰期发车间距为1小时/趟,上下班高峰期发车间距为20~30分钟/趟;通村线路根据客流状况适当延长发车间距。

县交通局提醒广大市民,为了出行安全,乘坐公交车时请每趟次扫描长沙县智慧防疫二维码,扫码防“疫”。根据长沙市公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通告》,严禁乘坐公交汽车不佩戴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郑梁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2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