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工作队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 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2-25 16: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工作队的帮助下,月形山项目土方工程实现复工。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2月23日,株洲市芦淞区沿江路与建宁大道交汇处东南角上机器轰鸣,运输车辆往来穿梭。这是月形山工地土石方工程施工场景。

“交通事务中心工作队和南湖塘社区急企业之所急,仅仅3天时间,就帮我们申请办好了复工手续。”株洲信达渣土工程运输公司负责人沈君惠感激地说。月形山项目是芦淞区重点建设项目,获悉信达渣土公司拟抢抓工期,尽快推动月形山工地土石方工程复工后,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驻南湖塘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和南湖塘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信达渣土公司向庆云街道办事处、芦淞区住建局和芦淞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申请办理复工手续。

短短3天时间,工作队和社区就协助信达渣土公司备齐防护物资,完善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2月19日,公司与相关部门签订了《企业复工复业责任状》。次日上午,赴区城管局办好了准运手续;当天下午,公司18名员工正式上岗,2台挖掘机、2台炮机、7台运输车开赴工地,使该项目成为芦淞区最早复工的项目之一。

目前,交通事务中心工作队和南湖塘社区已推动辖区内的株百山水店、乐尔乐超市、中南食品大市场恢复营业,辖区内230个门店已有76个恢复营业。近期,工作队和社区将帮助佳诚数码电脑城、其它门店尽快恢复营业。

来源: 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