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汉华带队赴岳阳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陈珏 2020-01-31 10: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30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带队赴岳阳市平江县G106沿线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公路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涛,党委委员、副主任、总工程师陈海民参加调研。中心公路养护部、安全事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汉华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G106沿线公路养护站、治超站、检测点等防疫一线实地探访督导,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路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前一阶段公路防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2.jpg

张汉华要求,全省公路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就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出的“一断三不断”要求。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返程客流高峰,要合理制定预案,配强人员力量和设施设备,既要加强车辆人员检查检测,又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张汉华强调,一是各市州公路部门要结合地方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提前预判路网运行情况,认真研究,科学应对,解决客流高峰期车辆易拥堵与加大检查检测力度之间的矛盾。二是要加大公路养护力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三是要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人身安全。

来源:红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4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