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新春佳节 常德公交打造“年味”车厢

来源:红网 作者:邓勇杰 编辑:曾拥璇 2020-01-16 21: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_副本.png

工作人员正在张灯结彩迎春布置。

红网时刻常德1月16日讯( 通讯员 邓勇杰)随着春节日渐临近,常德城区开始张灯结彩迎春布置,常德的公交车也行动起来。近日,常德公交一分公司所属的1路、15路、38路等15条主城区线路公交车纷纷打造“年味”车厢,并按春运要求合理调整运营方案,以确保春节期间乘客的出行需求。

22222222222_副本.png

已经装扮好的车门。

据悉,一分公司驾驶员在分公司的号召下利用休息时间,设计多种布置方案,并自筹资金为180多台营运车辆装饰了“福”字、迎春窗花,中国结等春节饰品,打造一车一景。不少乘客登上公交车后,都被“年味”车厢内的别样景致所吸引,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一件件剪纸、贴画装饰把车厢装扮一新,不仅让乘客感受到公交人的热情和浓浓的年味儿,也让春节回家的人感受到常德公交的温暖,感受常德城市的文明。

一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交车就像一条条红色彩龙流淌在城市各个角落,更能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我们用心装扮车厢,就是为了给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给大家带来新年的新气象,同时为乘客送上新年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勇杰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