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期间南航开通长沙-北京大兴航班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莫春桥 刘恒 编辑:曾拥璇 2020-01-06 16: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莫春桥 刘恒)今年春运,湖南旅客前往北京有了新的出行选择。近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南航将于1月10日至2月18日开通长沙-北京大兴直达航班,每天一班。长沙-北京大兴航班号为CZ5665,长沙起飞时间07:50,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时间10:15;返程北京大兴-长沙航班号为CZ5666,大兴起飞时间11:20,到达长沙时间14:05。

长沙-北京大兴是南航继常德-北京大兴后在湖南的第二个直飞大兴航班,该航班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航班开通的前几班,南航推出了部分优惠机票,有需求的旅客可以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订购。

据悉,2019年9月25日,历经4年多建成、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该机场交通配套完善,构建了“五纵两横”交通网络;是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机场,候机楼内配备了400多台自助值机和行李自助托运设备,自助覆盖率达到80%;也是国内机场中转效率最高的机场,“五指廊构型”设计,使旅客从候机楼中心位置到最远的登机口步行时间不超过8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莫春桥 刘恒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