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向干线公路非法广告牌“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1-06 15: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 通讯员 郑陈)1月1日至3日,江华县组织公路路政执法人员对境内国省干线公路沿线违法广告牌予以拆除,以规范公路管理,保障春运公路安全。

长期以来,江华县干线公路沿线广告屡禁不止,部分企业为树立企业形象、扩大知名度,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公路红线控制区域内违法设置广告牌,特别是年关将至,不少商家在公路沿线悬挂促销广告横幅,既破坏公路容貌、又影响行车安全。

为充分保障驾驶员的行车视野,确保行车安全,江华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在调查摸底后,对能够联系的广告所有人进行了告知,并向他们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告知该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并进行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国省干线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55处,大大提升了干线公路的道路运输路容环境,确保了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