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感支付”来了!长沙火车南站让你出行更有“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胡芳 编辑:曾拥璇 2019-12-30 15: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飞 记者 胡芳)无需车主掏现金、无需对接收费员,只需经过专道,“滴”的一声后,秒速起杆即能通车。12月26日,长沙火车南站西广场停车场正式启动“无感支付”。

车辆行驶至出口后可享受更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改造后的收费系统可为车主的支付模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获取电子发票也更加方便。

“无感支付”将进一步提高车辆出场速度,为车主提供更加顺畅与人性化的停车体验。后续,火车南站轨道物业将继续对系统功能进行完善,力争尽早实现无感停车、微信反向寻车等功能,打造停车、寻车、缴费全过程智能化的停车场。

同时,为助力轨道集团“去平台、市场化”改革,轨道物业近期还将联合招商银行推出一系列的停车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胡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4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