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衡阳-无锡航线即将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彭浩伦 石珊 编辑:曾拥璇 2019-12-29 09: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衡阳南岳机场获悉,2020年1月10起,衡阳南岳机场将正式开通西双版纳-衡阳-无锡航线。

该航线由九元航空公司波音B737-800执飞,班期为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帆 彭浩伦 记者 石珊)记者从衡阳南岳机场获悉,2020年1月10起,衡阳南岳机场将正式开通西双版纳-衡阳-无锡航线。至此,衡阳南岳机场合作航空公司数量达到14家,机场通航城市数量增加至31个。

南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班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通达航点好。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的最南端,与老挝、缅甸山水相连,和泰国、越南近邻,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无锡地处长江三角洲平原,被誉为“太湖明珠”,江南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该航线的开通,为进一步加强三地经济文化旅游合作架起了空中桥梁。二是开通节点好。通过衡阳市与九元航空双方共同努力和争取,西双版纳=衡阳=无锡航线开通时间成功提前至2020年春节前,既为广大市民“寒假游”“春节游”提供了更便捷更多元的出行选择,也有效提升了衡阳南岳机场服务2020春运的保障能力。三是航班时刻好。该航班各航段抵离时刻均处黄金时段,西双版纳出港时刻为早10:10,旅客出发前有充足时间吃顿丰盛的早餐,西双版纳返港时刻为晚22:20,旅客落地后可从容回家或酒店睡个美觉,最大程度保证了乘坐航班的便捷性和幸福感。

目前,九元航空官网和各大票务代理服务平台均已启动机票预售,广大市民可即刻前往咨询订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彭浩伦 石珊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