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节期间别“添堵” 长沙这些区域适时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辑学 杨哲 编辑:吕周阳 2019-12-23 15: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罗辑学 通讯员 杨哲)12月24日、25日是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12月23日,记者从长沙市交警获悉,12月24日、25日的14时起,交警将加强对城区禁停路段车辆违停管控。重点加强五一商圈等核心区域的禁停措施,严控人行道机动车乱停乱放、共享单车随意摆放影响交通。

交警还将在长沙市周边地区设置17个外围分流点,加强城区外围卡车分流,12月24日、25日14时至22时,禁止货车、农用车、拖拉机等车辆进入城区。

对万家丽、湘府路快速路的巡逻管控,重点是长沙大道、三一大道、喜盈门范城、德思勤广场上下行匝道口,视情采取卡放结合的疏导措施,确保快速路及其周边道路通行有序。

12月24日、25日16时起至深夜,长沙交警将全员上路,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按照核心管制区、中心管控区域、外围远端分流区视情况实行交通管理措施。

核心管制区域:以五一大道一桥东至建湘路口、建湘路(天心路)五一大道路口至城南路口、城南路(含西湖路)天心路口至湘江大道路口、湘江大道西湖路口至湘江一桥南匝道口的合围区域。

中心管控区域:以中山路、芙蓉路、劳动路、湘江大道合围区域为中心区。

外围远端分流区域:以在中心管控区部分上游路口设置外围远端分流区,缓解中心管控区域、核心管制区域车流压力。

根据交通情况,交警将适时对核心管制区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根据交通流的变化,适时对五一广场、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黄兴路口东西侧U形通道、人民西路、烈士公园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适时封闭解放路王府井停车场、沃尔玛停车场入口及湘江大道万达广场入口,禁止机动车驶入。

圣诞节期间,长沙市部分道路交通流量会明显增大,特别是五一商圈、烈士公园及周边道路可能出现严重拥堵。请市民朋友在这两天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错时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辑学 杨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