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20日起石长铁路5个车站将实行电子客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靖如洁 编辑:李海波 2019-12-20 11: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靖如洁)记者从常德火车站获悉,12月20日起,常德火车站开始实行电子客票,石长线汉寿、临澧、益阳、宁乡站也同步启用电子客票。

12月20日开始,乘坐石长线城际(C开头)或动车(D开头)的旅客可省去“取票”环节,无需换取纸质车票,通过刷证即可进站乘车,减少了排队取票、排队退改签、排队挂失补票等时间,进站效率进一步提高。旅客可在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及以上车站购买电子客票。

需获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30日内,凭购票有效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换取。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本次石长线电子客票仅针对开行的城际列车及动车,乘坐普速旅客列车的旅客需按原有购票方式买票并取票乘车。有关电子客票其他试点的详细信息,广大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靖如洁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