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没有不动产权证无法融资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牵头相助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12-11 10: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株洲宜诚车辆工业公司在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帮助下收到的不动产权证。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没想到株洲交通事务中心真的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太感谢了!”12月9日,株洲宜诚车辆工业公司负责人徐永鸿收到了8本不动产权证后,感慨不已。

株洲宜诚车辆工业公司是2014年由原中国南车株洲车辆厂下属的株洲车辆工业公司,改制后组建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18人,其中残疾员工46人,主要生产铁路货车专用弹簧,被列入株洲2019年拟上市企业名单。

由于原央企所有房建手续均在自有体系内完成,厂房建设手续并不完善,加上房屋建筑年代久远,导致公司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近年来,尽管公司多次奔波于规划、房产、住建等部门,可这些部门都无法独立解决此历史遗留问题,致使该公司改制后只有土地证,而用于生产配套的19054平方米厂房、办公设施却没有不动产权证,从而无法开展融资及上市准备工作,严重制约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今年株洲市深入开展温暖企业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由于在近年的企业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实绩突出,市交通事务中心被指定为宜诚车辆公司的服务责任单位。

“宜诚公司既是解决残疾人就业的重点企业,更是发展轨道交通产业的关键企业,我们要站在打造‘中国动力谷’的高度,用心帮,用情帮,用力帮。”市交通事务中心主任邓锡华郑重承诺。

经过不懈努力,市交通事务中心积极协调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等部门,顺利把该公司不动产权证办理纳入历史遗留问题,并指定专人跟踪、对接,帮助企业成功解决了办证难题,得到了企业好评。今年,该中心已收到了宜诚车辆公司、三湘房地产公司2个企业送来的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2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