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车展最全攻略出炉 展位图、优惠福利、交通都来了

来源:红车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曾拥璇 2019-12-09 22: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唐洁琼)2019年12月11日-16日,第十五届长沙国际车展将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通往展馆的路上,在好车云集的现场,在特供优惠的福利面前,如何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地把长沙国际车展看透?

话不多说,马上奉上看展总攻略——教你看懂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台优惠看点、最优交通指南和最新特供福利,让你值回票价。

23.jpg

100000㎡的展览规模,6天时间将集中展示近1000款车型,更多A+级展具、更高规格的双层展具集体亮相,你要的汽车品牌,他们都来了。

跟着图走,看你所看,有你所爱。

W2馆:超跑云集新车首发

W2.jpg

W2馆可以说是豪车与自主品牌双分天下,全球速度最快的顶级SUV之一兰博基尼Urus、玛莎拉蒂吉博力、宾利欧陆GT、阿尔法罗密欧将上演豪车大秀。

红旗、进口大众、广汽丰田拿下超大展台,携超豪华展台配置亮相车展!充一次电续航半个月的广汽丰田iA5、广汽本田皓影、性能小钢炮东风风光ix7、A+级SUV头等舱东风启辰“启辰星”等爆款新车都在此集结。

E2馆:热门豪车集体亮相

E2.jpg

豪车云集的E2馆,奥迪、宝马、奔驰超1000㎡展台搭配华丽舞美,在整个湖南,只有长沙国际车展能见识一番。

蔚来汽车携手年度大热IP“霍金与乔治的宇宙”,定制联名艺术打卡区,在车展现场真实还原月球表面!“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奔驰EQC、堪称跨级别里含金量最高的凯迪拉克CT5等众多新车都将迎来湖南首秀。所以,过眼瘾去哪?来长沙国际车展就对了。

W3馆:综合品牌实力登场

W3.jpg

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三菱以超大面积的奢华展台亮相长沙国际车展的W3馆,除了有广汽三菱和东风雷诺,还有哈弗、斯巴鲁、雪铁龙都将携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E3馆:自主品牌重拳出击

E3.jpg

E3馆里自主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吉利这次更是花大手笔拿下了最大展台,15分钟便售罄的吉利icon也将一展芳容。此外,广汽传祺、比亚迪、上汽大众均拿下超大面积展位,每次亮相都能掀起话题的比亚迪E-SEED GT也来了!斯柯达这次更是憋了个大招,不仅有斯柯达科达克GT首发登场,家族全系阵容抢眼亮相,还有业内知名乐队cola no ice 现场实力助阵。

W4馆:爆款集结大展风采

W4.jpg

W4馆可以说是大多数消费者关注较高的展馆之一了。火得一塌糊涂的现象级车型捷达VS5、一车难求的一汽丰田荣放、一汽“探”字辈的新型猛将探影、国民纯电SUV代表者北京现代昂希诺电动车等大量新车将进行首次亮相,还有众多重量级的车型也将在该展馆内集结首发。

参展品牌 优惠来袭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为了提前冲击年度销售目标,各大品牌联合组委会推出年度优惠政策,厂家指导价、门店优惠价、车展现场的优惠价组委会为你一手放送。

首届汽车消费节

9.jpg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吹响了湖南车市年底购车优惠集结号,组委会牟足劲放出年度收官大优惠,斥巨资打造“长沙国际车展首届汽车消费节”。多重特惠活动,二手车置换节、大学生科技日、现场购车享补贴、购票100%中奖,12月11日-16日,首届汽车消费节在展馆中心广场区域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10.jpg

作为长沙市第十二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子活动之一,组委会联合多家车企、二手车行业协会等权威单位,给出全年最具竞争力的购车优惠!拿出100万现金车补,买车就送。

31.jpg

九大品牌,全“礼”出击

32.jpg

看中的好车,尽管抢,没有你“享”不到的优惠。

33.jpg

*广汽三菱和广汽菲克的购车补贴为税前金额。

诚信二手车置换节

本届车展不仅新车有优惠,二手车置换同样有惊喜。整个西广场都是二手车置换区域,现场免费提供车辆检测,从车商收购价、4S店置换价、二手车市场零售价多角度快速精准评估您的爱车价值,现金收购价格高于同行1000元/台。

34.jpg

组委会还提供高级评估师团队,国家级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免费为个人车辆进行评估,20年实车评估经验,为您提供省心、贴心的二手车服务!

集结宝马认证二手车、弹个车吧、易车诚品等多家省内知名二手车认证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

现场不定期举行游戏环节,买车砸金蛋,送千元油卡,转发活动送千元签到礼,嗨爆现场!

35.jpg

交通指南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高铁会展新城国展路118号(地铁2号线光达站西侧400米)。

19.jpg

地铁直达,方便又快捷,当然得是看展出行方式的首选啊!

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从4号出口出站步行400米即可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18.jpg

17.jpg

16.jpg

直接手机导航【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一键搞定,现场停车也不用担心,有大量的停车位供各位大胆放心地用。

城北方向的朋友,请走劳动路;城南方向的朋友,请走香樟路。走高速路的朋友,四个高速出口别记错。

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榔梨收费站(S40机场高速出口),李家塘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干杉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入口)

15.jpg

14.jpg

除地铁之外,还有多条公交路线途径展馆,认准“柞树塘站”距离展馆最近的公交站点

乘坐220路、601区间线路、x112路、x105路、917路、263路都可抵达,自行选择属于你的最佳公交路线即可。

13.jpg

11.jpg

GoFun首汽共享汽车

便捷环保的出行看展方式。手机在手,即刻开走,GoFun出行联合长沙国际车展送优惠。

▼扫码领取百元出行券包

20.jpg

来源:红车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