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团永州电子公交卡上线 手机轻松刷码即可乘坐公交车!

来源:北国网 编辑:曾拥璇 2019-12-07 08: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即日起,永州电子公交卡入驻美团,永州市民使用美团App领取电子公交卡后,即可在永州全市公交路线实现手机刷码乘车。

永州市民登录美团App后,在首页选择“乘公交”图标,即可免费领取永州一卡通发行的美团永州电子公交卡。相比传统的实体公交卡,永州电子公交卡有着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实体公交卡比较容易丢失或损坏的窘境,又或是刷卡时发现卡内余额不足的导致无法使用的尴尬场景,既影响工作和生活,又影响心情。电子公交卡则完全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只需用手机轻轻一刷便可轻松乘车,更可以在美团App上一键充值,为市民的出行增添诸多便利。

永州电子公交卡能够在永州市所有公交线路上使用,并且享受75折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新用户首次充值电子公交卡,即可获赠18元美团礼包,其中包括1张外卖券,1张景点券,1张猫眼电影券。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拥有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美团永州电子公交卡的推出,使永州市民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促进居民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更进一步推动了永州建设智慧城市的进程。

最后附上美团永州电子公交卡操作步骤,只需简单几步,即可体验美团永州电子公交卡带来的便利生活,永州的小伙伴们不妨下载美团App来领取吧!

打开美团App首页,点击右上方的“乘公交”按钮,进入“电子公交卡”的页面。

.

进入“电子公交卡”页面,点击中间的“免费开通”按钮,免费领取美团永州电子公交卡。

领取成功后进行充值,即可点击页面底部按钮领取福利刷码乘车。

来源:北国网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