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将在湘开幕的国际性智慧交通博览会,有哪些看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珏 2019-12-02 21: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2180849.jpg

今日上午,“2019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通程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莎 长沙报道

今日上午,“2019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会上发布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届时,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湖南,聚焦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这次的博览会都有哪些看点,受众关注的哪些领域会涉及呢?记者通过组委会提供的信息,对其进行了梳理。

最大规模!

记者获悉,本届博览会是长沙市首届最大规模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博览会规划展出面积超2.2万平方米,设置了智慧交通、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三大展示板块,已确定电信、移动、联通、华为、海康威视、亚信、华远、拓维、比亚迪、吉利、广汽等知名企业参展,95%为特装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最新智慧交通技术、智能网联产品和新能源汽车特色。

另外,会上邀请了来自德国、日本、韩国、伊朗、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进行参观采购,展会期间预计吸引参观观众3万人次。

最强阵容!

本届博览会可以说是大咖云集,阵容超强。目前已邀请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韩永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副主席张景安、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黄合来、新石器首席产品官杨哲等政商领袖及行业院士、专家参会,并做主题演讲,分享行业最前沿理论,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智慧交通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大型企业代表及行业各研究机构、学会、协会、行业订购团、采购商等参会,打造行业精英汇聚的节日盛会。

最高质量!

本届博览会围绕“科技智造生活·智慧驭动未来”的主题,按照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标准策划了中国(湖南)智慧交通产业峰会、中国(长沙)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两项重要活动,以及参观考察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和多场市场化活动,既体现博览会的多元性,又注重活动的实效性。

一是突出理论与市场相结合,汇聚智慧交通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围绕智慧交通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热点话题和共性难点展开多维度的观点交锋,助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融合与地方科技生态建设,联通产学研各界释放更大合力。

二是突出产业与创新相结合,突出智能化、新能化、共享化发展特色,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以及和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

三是突出技术与应用相结合,目前湖南省智能网联车技术和测试平台产业链逐渐完善,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一批全国领先的应用创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