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高铁古丈西站进站路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曾拥璇 2019-11-28 17: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8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11月27日,古丈县举行张吉怀高铁古丈西站进站路开工仪式。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樊明雪,县政协主席向加茂,州发改委副主任李世忠,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石家斌,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副县长梁章兴,副县长田志芳,江苏兆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工程师李松林,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线站处线路室副主任李其龙,副县级干部刘志军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胡丕宇致欢迎辞,樊明雪、李松林讲话,项目建设区南山村委会主任、县住建局局长分别作表态发言。邓晓东宣布张吉怀高铁古丈西站进站路暨站前广场项目开工。

古丈西站进站路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里程2.73km,其中包括古丈西站进战路2.012km,站前广场连接线0.727km,设计时速40km/h,为兼顾城市道路标准的二级公路,是张吉怀高铁古丈西站的地方配套工程。同时也是湘西建州以来投资规模最大、受益面最广、影响湘西长远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据悉,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方便人民出行,带动商贸物流、旅游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对当地打赢扶贫攻坚战具有深远的意义。项目实施以来,当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项目指挥部统一协调和调度指挥,确保2021年6月前建成顺利通车。

来源:红网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