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茂高速怀化段沿线多隧道将施工 请注意绕行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陈珏 2019-11-25 18: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怀化管理处了解到,随着运营时间延长,在交通荷载和自然环境作用下,怀化管理处所辖的G65包茂高速响溪、渔梁坝、正团冲、乐安铺、溪口、八斗坡隧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抗滑性能衰减明显,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和舒适性,现决定对其进行养护施工,施工期间将逐一采取封闭管制的交通措施。

G65包茂高速隧道路面施工计划表

施工时间:2019.11.27-2019.12.15

计划施工顺序按表格排序,现场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记者了解到,响溪、渔梁坝、正团冲、乐安铺、溪口隧道的具体施工安排,是8时至18时隧道单洞进行全封闭作业施工(封闭施工隧道主干道,车辆经收费站绕行),车辆可以从就近的收费站下高速经地方公路绕行至下一个收费站上高速继续行驶,未施工的隧道洞正常通行,晚上18时至次日8时拆除管制交通的设施及路障,恢复隧道南北双向正常通行。过往的受限货车也可以选择就近的服务区休息或下高速休息,等待至18时开放交通后再继续行驶。

而八斗坡隧道的施工是采取借道通行、间断放行的交通管制措施,白天8时至18时隧道单洞全封闭作业施工,施工面方向车辆从另一洞口轮次通行,每次通行时间约为60分钟,晚上18时至次日8时拆除管制交通的设施及路障,恢复隧道南北双向正常通行。

绕行线路

响溪隧道

北往南方向封闭施工,北往南方向车辆从会同收费站下高速经G209绕行至甘棠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往南行驶,南往北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正团冲、乐安铺隧道

北往南方向封闭施工,北往南方向车辆从靖州收费站下高速经S319/S221绕行至乐安铺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往南行驶。南往北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渔梁坝隧道

双向施工分流路线:(第一天北往南方向施工,第二天南往北方向施工)

北往南:靖州收费站←→S319←→S221←→乐安铺收费站

南往北:乐安铺收费站←→S221←→S319←→靖州收费站

溪口隧道

南往北方向封闭施工,南往北方向车辆从万佛山收费站下高速经S211绕行至乐安铺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往北行驶。北往南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八斗坡隧道

双向施工(借道通行、间断放行),施工分为两个阶段实行。

第一阶段北往南方向封闭施工,南往北方向路面实施单幅双向轮次通行,施工持续时间1天;第二阶段南往北方向封闭施工,北往南方向路面实施单幅双向轮次通行,施工持续时间1天。

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高速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过管制路段。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