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便民升级!长沙地铁试点“安检快捷通道”

来源:长沙地铁 编辑:曾拥璇 2019-11-27 09: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安检是保障广大乘客安全出行的重要预防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客服质量,长沙地铁联合市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自25日起试点“安检快捷通道”,加快早晚高峰期乘客进站速度。

“安检快捷通道”设置在车站安检点机检通道旁,由一名安检员持手检仪对未携带包裹或携带包裹体积小于20cm×10cm×15cm(长×宽×高)的乘客进行快速安检,在保障安检秩序的同时,既便于未携带包裹或携带小包裹的乘客快速通过,也提高了机检通道的有效利用率,安检通行能力得到大幅提升,预计将有效缓解安检通道排队情况。首批试点车站分别是1号线省政府站、2号线金星路站、芙蓉广场站、袁家岭站、4号线观沙岭站,以上车站将在每个工作日上午7:00至9:00、下午17:00至20:00期间,视进站客流情况及时开启“安检快捷通道”。

“安检快捷通道”是对地铁进站安检环节既确保安全又兼顾快捷的一次新的尝试。在试点过程中,长沙地铁将广泛征询市民乘客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优化、完善和推广工作,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更为安全和便捷的乘车出行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长沙地铁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