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张吉怀高铁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燕轻 肖利伟 编辑:曾拥璇 2019-11-05 11: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5日讯(通讯员 刘燕轻 肖利伟)11月4日,随着位于湖南省吉首市境内的周家寨大桥的第一片梁稳稳地固定在了两个桥墩之间,张吉怀高铁七标段开始进入架梁施工阶段。与此同时,怀化、麻阳、古丈等地的其它九个标段也开始了架梁施工,这意味着,湘西人民盼望着的张吉怀高铁离通车又近了一步。 

张吉怀高铁全长246公里,全线设张家界西、芙蓉镇(永顺站)、古丈西、吉首东、凤凰、麻阳西以及怀化南7个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湘西人民将步入高铁时代,吉首到张家界只需半小时,吉首到长沙只需2个小时,吉首到广州只需5个小时,吉首到北京也只要8个小时。

3.marked.jpg

4.marked.jpg

张吉怀高铁是2016年12月18日开工建设的,建设工期5年。承担张吉怀高铁建设任务的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和中国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等单位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精心组织施工。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张吉怀高铁建成“精品线、平安线”。

5.marked.jpg

6.marked.jpg

7.marked.jpg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燕轻 肖利伟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