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衡州大道高新区段新建14个公交站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陈珏 2019-10-31 00: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安 记者 石珊)近日,记者从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衡州大道高新区段将新增14处港湾式公交站台,预计12月下旬完工。

近年来,随着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衡州大道交通压力剧增,道路两侧无公交站台,沿线8路、108路、162路等公交车仅临时停靠,不仅影响道路通行效率,而且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根据规划,衡州大道高新区段沿线增设的公交站进、出道过渡段长30米,站台长40米,进入站台前的位置也将设置减速带及路面提示标线,辅道设置人行横道标线,可使人车通行更加安全便捷。

新增的14处港湾式公交站分别设置在长江钢材市场东北入口、创新中心、朱家堰钢材市场西侧、蒸水南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同祺科技生物园、贝蓝斯医疗科技园、盛乾科技、海博新都南入口、互助安置小区、文创谷、西园市场东侧、科创谷、杨柳立交桥西侧、荣昌机动车检测中心。

目前该项目已动工,正在进行苗木移栽,预计12月下旬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